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二)

  本章开始怼江澄,不喜离开,注意是怼江澄,不要找事,谢谢。还有本文是忘羡不要被老祖怼天怼地怼空气的表象迷惑了,我爱腹黑邪魅至尊受😏😏私设和ooc我的

  

   魏无羡先去江家拿走了陈情,世家宗主都往金麟台去了,故而没有人发现他的到来。魏无羡本意是去金麟台的,想了想,他向着穷奇道去了。

  魏无羡以怨气御空飞行来到穷奇道仔细感受到了金子轩的一丝残魂,魏无羡用锁灵囊把金子轩的魂魄护住。接着赶往不夜天找到了师姐和温情的魂魄。魏无羡感受着三个魂魄略显阴郁的脸上总算是露出了一丝笑意。

  可是……温情的魂魄都能找到,温宁的魂呢?

  魏无羡眯着眼睛,半晌冷笑一声,直奔兰陵金麟台去了。

  魏无羡到金麟台时,各世家人皆在辱骂着他,魏无羡在屋顶饶有兴趣的听着。

  “这个魏无羡真是个邪魔外道,死了都不安生,敛芳尊,赤峰尊,泽芜君,江宗主,不若我们再次攻上乱葬岗,再把那魏无羡挫骨扬灰!”

  “说得好!杀上乱葬岗,杀了魏无羡!我们能杀他一次,就能再杀他一次!”

  “这个魏无羡,死了不好好躲着,若他还敢再大张旗鼓的出现,我等必将再杀的他尸骨无存!”

  世家众说纷纭,纷纷痛骂魏无羡,江澄脸色阴沉,眼中皆是浓浓的恨意。

  “说得好,不过嘛,本尊现在出来了,你们打算如何?”魏无羡从屋顶上一跃而下,立在斗研厅中央,笑看着仙门百家,血色的瞳孔之中尽是嘲讽之色。

  江澄看见魏无羡恨意上涌,拔出三毒向着魏无羡刺过去,魏无羡躲都不躲一下,任由三毒刺穿自己的腹部,江澄看见魏无羡没躲,拔出三毒又是一剑向着魏无羡的心脏刺过去,三毒还没碰到魏无羡人,就被魏无羡半路截下。

  魏无羡一手捂住腹部,一只手两根手指夹着三毒,无论江澄用了多大的力也无法再进半分。

  世家中有人见江澄和魏无羡僵持,想着偷袭魏无羡立功,结果还没靠近就被魏无羡释放出的威压震得直接跪在地上。那人只觉屈辱,却又无能为力,只得恨恨地瞪着魏无羡。

  魏无羡偏过头笑看着跪在地上的苏涉,不屑的笑着说道:“既然想跪着,那就跪好了。”苏涉怒吼:“魏无羡,士可杀不可辱!”

  “魏无羡!放开苏宗主和江宗主!”又一位“正义之士”喊到,魏无羡看过去,果不其然,姚宗主。

  “怎么?你们也想跪着?”魏无羡眼神扫过仙门百家之中说着誓杀夷陵老祖的人,平淡的说了一句。被魏无羡眼神扫过的仙门百家瞬间退了几步,只觉丢脸又不敢对魏无羡如何,只能看向主位的金光善和贵宾席的三尊。

  “这一剑,算本尊还江家的。”魏无羡面无表情的对江澄说道。

“魏无羡!你还好意思说是还我江家的?凭什么!我父母的命姐姐的命你说还就还,你倒是真的把我姐我父母还回来啊!”江澄咬牙切齿的对魏无羡说道。

  魏无羡看向江澄凉薄一笑:“好啊,本尊还你父母,还你姐姐姐夫。”

  “什么?!”

  江澄和仙门百家的人都愣住了,人死如何能复生?这……这魏无羡的修为已经高深到人死都可复生的程度了吗?!

  江澄即是恨又是欣喜若狂,正想问魏无羡如何复生他的家人却被魏无羡打断:“本尊把他们还你,仙门百家可曾想过如何把温宁温情以及本尊收留的温氏无辜者还回来?”

  “温氏余孽都该死!”魏无羡眼中杀意一闪,只见说这话的人口吐鲜血,倒在地上无力瞪着魏无羡。

  “好一个都该死,说得好啊,真好啊,本尊记得各世家也有温氏余孽投靠,江氏没有,蓝氏没有,聂氏没有,那,就从金家开始吧,请金宗主把金家之中投靠金家的温氏余孽带来,本尊一次杀完。”魏无羡对着主位上的金光善似笑非笑的说着。

  江澄和仙门百家都震惊了。江澄没想到这话竟然是他魏无羡说出来的,仙门百家则震惊魏无羡竟然会这么张狂。

  “这,这些人现在都是我金家人,就算是要惩治也应该是我金家自己来,不用你来操心。”金光善脸色发黑,任谁当着一家之主面前说这话,他的脸色也不会好多少。

  “那么本尊收留的温家人,又是谁给你们的胆子想要惩治本尊的人!”魏无羡的杀意毫不掩饰。

  “那你又是吃了温家多少米,处处帮着那些温氏余孽!”江澄冷笑一声反问魏无羡。

  魏无羡看向江澄,眼里满是失望,缓缓说道:“江晚吟,江宗主,这个大厅里,只有你没有那个资格指责温宁温情他们。你的命是温情救的,老江宗主和虞夫人的尸体也是温宁冒着生命危险偷出来的,你用什么立场说他们半句不是。”

评论(135)

热度(4343)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