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一)

  先说一下,本文对江澄不友好,不喜欢就别进来本文就是给老祖开挂和宠忘机,主要想看我老祖君临天下,不喜别看,私设和ooc算我的,这话序章

  

  魏无羡意识模糊,浮在半空中,恍惚间听见一白衣女子笑着唤他“阿婴”那女子身边还伴着一位黑衣男子,可等他看过去,两人的身影却化作了飞烟消失在魏无羡面前……

  再见一紫衣男子笑着看他,魏无羡一句江叔叔还未喊出口,一片血色沾染了他的眼,江枫眠的身影也被血染脏倒在了偌大的莲花坞中……

  回首之间金子轩的身影逐渐在魏无羡面前倒下,只留下了一句“阿离她……还在等你去参加阿凌的满月宴…”

  画面继续变换,不夜天城之中,江厌离一句“阿羡”才刚喊出声,魏无羡蓦然回首只见那个会温柔唤他的女子倒在不夜天的大地上……

  鲜血淋漓的战场上,魏无羡看到了跪在地上崩溃大喊的自己和无法挽回的过去……

  乱葬岗之上,在他神识不稳的时候,他最信任的师弟,带人围剿乱葬岗,他拼命护着的人被仙门百家肆意杀戮……

  多可笑啊……我最信任的师弟带人围剿了我,踏着我的尸骨扬名立万,我拼了命要护着的恩人也被所谓的“正义之士”践踏虐杀……

  魏无羡的心里无端涌起一股浓烈的仇恨,为什么他做什么说什么都会成为别人的借口,他的辩解无论有什么样的证据都会被人扭曲,他再怎么无辜却都会有人往他身上泼脏水,凭什么呢……

  魏无羡心中愈想俞恨,无边的怨气汇聚在魏无羡身边,怨气开始重塑着他的身躯,各地的怨气也开始向乱葬岗涌去,怨气吞噬着魏无羡的意识,魏无羡慢慢听不见周遭怨鬼的哀嚎,任由意识沉溺在仇恨之中。恍惚间,一袭白衣染血倒在魏无羡模糊的视线之中,看不清那人的样貌,可是他背上的戒鞭痕还在渗血,本来看着没什么,却听见那人无意识得喊了一声“魏婴”魏无羡听着他无力的声音再看他满背伤痕只觉心脏被人狠狠地捏住,让他呼吸困难,心疼到窒息。

  意识回归本体,怨气化作衣袍穿在他身上,魏无羡的手放在了他的腹部,新生的肉身和魏无羡之前的肉身没有一丝差别,只是更加强大了。魏无羡闭眼感受丹田之中汹涌的怨气,一颗怨丹在他的丹田凝聚直至凝实。

  乱葬岗上的厉鬼邪神纷纷向着魏无羡朝拜,不止乱葬岗,其他地方的鬼类邪祟也是向着夷陵朝拜。

  怨气冲天的向乱葬岗涌去的异象引起了仙门百家的注意,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各地鬼类邪祟又向着乱葬岗示意畏惧臣服之意,世人惶恐不安,以为又是夷陵老祖魏无羡用了什么邪术,可是他魏无羡不是刚被万鬼反噬身死道消了吗?!

  一时之间仙门百家慌乱无章向着金麟台奔去商议此次的异象。

  

评论(185)

热度(10403)

  1. 共20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