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魏无羡加入了粉丝的聊天群(一)

  又想到了一个脑洞,我开了😂😂感觉好好玩,一如既往的对江澄不友好,江粉别进哦


  魏无羡正在闭关,忽然睁开了眼睛,脑子里回想了一句“欢迎加入夷陵走尸团群聊!”

  魏无羡:……什么玩意???

  “欢迎新人入群哦,本群需知:不可提狗和任何对老祖不友好的事物,谢谢合作哦,新人记得更我考核,看看是不是羡羡的真爱粉。”

  什么玩意儿啊这是……魏无羡一脸懵。

  “新人听题,第一个,羡羡的随便是什么时候封剑的?”

  随便封剑了?没有啊……随便猜一个吧……

  “二十二。”

  “对的哦~第二题,老祖的初吻是在哪里丢的?”

  这也行?

  魏无羡:……

  魏无羡本想忽悠一下,但奈何脑中的字体提醒“不可以说谎哦,身为老祖的粉这个是必须知道的。”

  魏无羡:……

  “百凤山围猎。”

  “恭喜答对,第三题,老祖在姑苏认识的第一个蓝家人是谁~”

  这问题好简单……

  “蓝湛,字忘机,号含光君。”

  “恭喜过关,欢迎加入夷陵走尸团~老祖的粉都是一家人哦。”

  “……”

  “哦,好的。”

  “新人改个昵称吧,我的昵称是老祖夫人~”

  “……”果然,那人的头像边上就有一个老祖夫人的昵称……当着我的面你说你是我夫人???这画风怎么就那么诡异呢?!

  老祖夫人:新人改昵称,还有你是男的女的啊?

  魏婴媳妇儿:对对对新人爆性别!

  魏无羡大老婆:快快快,新人快说!

  羡羡心上人吖:快说快说,人家还要上课呢!

  “……我是男的。。”平白无故多出四个媳妇的魏无羡面无表情的回答。

  魏无羡这一说可不要紧,直接就炸出了不少潜水的男粉。

  老祖座下第一美艳女鬼:大兄弟你也被那些女人拉进老祖这个坑里了?

  魏无羡看着上面那人的昵称艰难地问:“……你是男的女的?”

  魏无羡想象了一下一个美艳的女鬼粗犷地对他喊大兄弟……辣眼睛!

  老祖座下第一美艳女鬼:??!你不能因为这个昵称就怀疑我的性别,我是男的!纯的!!这个昵称是那群疯婆娘改的!!!

  老祖夫人:疯婆娘??

  魏婴媳妇儿: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魏无羡大老婆:是老娘握不动刀了……

  羡羡心上人吖:还是你他喵的太飘了?!

  羡羡的随便:兄弟活着不好吗……

  老祖的陈情:兄弟走好……

  魏无羡:……

  老祖夫人: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和……羡羡名字里都有个羡字。”

  老祖夫人:好的我改好了,你的昵称就叫“羡三岁”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

  羡三岁:……你开心就好。

  谁能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羡三岁炸毛了……
 ——————————————————————
   我发现我飘了,还有三个坑没开始动笔呢现在又开了一个……
 然后更完这篇之后我又想到,现代精英魂穿江厌离,逆袭当江家唯一一个女家主,那些cd不是说江厌离没用吗连亲弟弟都不护着吗,什么都不会让澄澄一个人撑着半死不活的江家吗,那就让她有用一回,澄澄那么累,这个家主还是让姐姐来操劳吧……

  

  

评论(93)

热度(3896)

  1. 共5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