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夷陵老祖的后台(一)

  直播体!

  虐仙门百家!

  虐江虞母子!

  江枫眠江厌离不牵扯,我比较恨江虞母子,这两个不会细说!

  澄毒虞毒拒进!

  进了别叭叭!

  羡羡父母名字出自重生!这里有改变!


  乱葬岗围剿刚过,金光善领着仙门百家正打算下乱葬岗开庆功宴,忽然之间却发现,刚刚死去的人又活过来了,各家和散修之中死在魏无羡的凶尸手上的人都恢复过来了,之前死了的人也出现在天边。

  晓月幽……不,是夜岚歌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心中满是悲怒,她的儿子……仙门百家!

  魏长泽看向妻子,极为冷静,他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嘲讽一笑:“阿岚,别看了,阿婴要护着温姑娘他们一家人,我们就帮他护着,这里后面发生的一切,都不要管了。”

  “好。”夜岚歌虽然气得很,但是也知道,天道把所有人都带回来还把本世界自封,就是已经有灭世的打算了,既然是这些人自己作死害死了气运之子,她的阿婴,她也不介意看着仙门百家自取灭亡!

  温情看了看温家的人,叹了口气,拉上温宁跟着夜岚歌走了。

  “你们要隐居?”没想到开口的是温若寒,一众仙门百家浑身紧绷,生怕温家人突然发疯,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射日之征杀了温若寒的金光瑶还在他们这边,温若寒不可能对他们做什么的,然,头脑清醒看明白局势的人却是出了冷汗,此战,若是打,他们必败无疑!

“不隐居,就在这世间看看。”魏长泽淡定开口,敛下眼眸之中的寒意。他就在这世间看看,没有他家阿婴的射日之征会是怎样的笑话!

  温若寒了解,他们是不打算插手仙门百家之间的争斗了。当即,温旭唇边勾出一抹冷笑,看向仙门百家的目光像是在看一群死人。

  “阿音!”蓝顾卿抱着慕娴音,眼神满是焦急,只见慕娴音眼神明灭,手上的血管也是极其明显的黑色血液,走火入魔……

  夜岚歌闪身,浑厚的灵力注入慕娴音体内,魏长泽看向蓝家人,皱着眉道:“弹奏清心玄曲,助阿岚稳住蓝夫人的神识。”

蓝曦臣已经快懵了,听魏长泽这么说,赶紧把裂冰竖在唇边吹奏清心音,蓝家人也跟着一起吹奏,过来半晌,慕娴音才稳定下来,靠在蓝顾卿身上沉睡了。

  仙门百家才知道蓝夫人的旧疾是什么了,修行出了问题走火入魔连蓝家人也只能勉强压制,自然不会说出去谨防有心之人作怪。

  蓝顾卿看着现在的情景,暗叹一声,把慕娴音小心翼翼地交到夜岚歌手上,极其郑重地道:“希望魏夫人能够先照顾一下阿音,现在……”这情况怕是不能善了。

  “放心。”夜岚歌扶着慕娴音带她离开了乱葬岗,一众世家让女眷都下去了,一脸警惕地看着温若寒一等人。

  温若寒轻蔑一笑,温旭了然,冷笑道:“杀!”

“是!”没了魏无羡打射日之征?就凭仙门百家?呵!

  刚经历大战的乱葬岗再次血色弥漫,仙门百家拼死一搏,却被温家无情的碾压。

  可是……别无选择,只有战,或臣服,现在若是臣服只怕死的更快。

  很快……仙门百家发现,只要是战死的人,很快就会再次站起来,完好无损地站起来!

  刚开始,所有人心里都是狂喜,不是想凶尸那样,而是真真正正的活过来,可是……后来慢慢发现……活过来的人,实力都会削弱,死的次数越多,活过来之后实力也会越弱。

  一直到灵力尽失……再也不能踏足仙道!

  仙门百家开始惶恐了,这样无穷无尽地战下去,他们所有人最后都会变成废物!

  仙门百家退出了乱葬岗,暂留夷陵的小村庄,召集家族之中的名士再做打算。

  蓝忘机来了,慕娴音看到重伤的儿子,虽知道缘由还是心疼的不行,差点失控。

  三年内……大大小小的战斗不曾间断,虞紫鸢死了数次,成了废物,江澄亦然。

  聂明玦走火入魔,爆体而死,仙门百家压制不住怨气冲天的凶尸赤峰尊,想把他挫骨扬灰,聂怀桑力排众议求温宁把聂明玦炼制成像他那样的凶尸,温宁磕磕绊绊地画出阵法,勉强成功,将控制聂明玦的符咒交给了聂怀桑。

  夜岚歌连手温情治好了慕娴音的旧疾,顺便解决了蓝忘机身上的戒鞭,一手活死人肉白骨的医术震惊四座。

  四大家族,蓝聂力保温情一氏,江澄虞紫鸢差点发疯,最终江枫眠休妻,废宗主。

  一边的乱葬岗上,一红衣男子轻笑,看着自己手中属于魏无羡的金丹,轻语道:“本源找回来了,可以着手给阿婴重塑金丹了,小妹就先留在这了,他们两记忆和实力已经恢复,现在的实力留在这世界也没什么人能欺负,江家,江枫眠江厌离不动,其他随意。”

  “知道了,大人。”温若寒微微行礼,那人并不在意,淡淡说道:“我现在不能亲自动手,天罚为过,我动手只会沾染上因果,不然也不用你了,事成之后,本座会让你成功飞升的。”

  “多谢大人恩赐!”

  “先回去了,千宸估计等不及了。”

 

 

 

 

 

 


评论(78)

热度(5123)

  1. 共9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