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二十五)

  澄毒拒进!

  




  魏无羡出关了,得知这件事的仙门百家都激动了起来。

  祖宗!

  你终于舍得出关了!

  再不出关你那徒弟就要上天了!

  想起薛洋那个小恶魔,仙门百家就想哭,作为前金家客卿,薛洋比谁都知道,造谣他师傅的那些人是谁,要顾及乱葬岗的名声,薛洋不能明目张胆地搞事情,但是暗地里下黑手还是可以的,所以……仙门百家之中,不是李家初一遭了难,就是张家十五出了什么事,仙门百家知道薛洋做的小动作,但是去乱葬岗上向夷陵老祖讨个公道吧……陈情又不是吃干饭的,分分钟怼得仙门百家哑口无言。

  薛洋在暗地里找麻烦这件事陈情也知道,但是陈情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便薛洋在不踩魏无羡底线的边缘疯狂作妖,仙门百家做过什么好事,他又不是失忆了!

  才这么点就承受不住来讨公道了?他家主人遭受这些的时候怎么没人为了他主人讨个公道!刀子不扎在自己身上就觉得不痛是吗?那就好好受着吧!

  无视了这些杂事,陈情已经准备好给魏无羡汇报乱葬岗现在的情况了。

  弟子不多,各种试炼都是针对弟子的心性来的,降低走火入魔的可能性,毕竟鬼道对于心性的要求极高。弟子都是陈情亲自挑选的,也是他一个人教的,魏无羡闭关,这世上论鬼道就只有一直跟在魏无羡身边的陈情最强了。陈情和慕家中有专门磨砺弟子的阵法,也有上古留下的心经给修鬼道的弟子修炼。

  上了乱葬岗修行的人,除了鬼道还可以学习魏无羡研究的阵法,以及符篆。随便会教这些小朋友们一些有趣的招式便于防身,有灵根的子弟陈情会传给他们修炼的功法和剑法,随便负责教。

  薛洋偶尔会回来传授一下夜猎时的领悟,以便师弟师妹们不会被邪祟追得到处跑。

  魏无羡这次出关,不是因为完善了功法,而是因为他和蓝湛的孩子已经出世了!

  魏无羡一出关,第一个迎接他的,不是陈情代他收的弟子,而是小阿苑。

  “羡哥哥,你和有钱哥哥的孩子已经出生了,姑姑说是双胞胎,一个小妹妹,和一个小弟弟,他们可以跟阿苑一起玩吗?”阿苑跑过来直接抱住了魏无羡的大腿,抬头期盼地看着魏无羡。

  “当然可以啦,阿苑要不要陪着弟弟妹妹们一起在土里晒太阳,让阿苑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快点长大啊?”魏无羡笑着抱起温苑,看着一边的萝卜地眼神微亮。

  “别闹。”蓝忘机走过来无奈道。

  “魏无羡你祸害阿苑就算了连你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了?”温情温宁抱着两孩子刚走过来就听到魏无羡搞事情的声音,顿时温情没好气地开口说道,慕修彦无奈扶额,他就知道这货不是什么正经人!慕修云听到这话脸都黑了,直接就吼道:“你少祸害我外孙!这孩子让阿湛带就好了,你赶紧闭你的关去。”

  “我就是说说,我这不是还没干什么吗?干嘛这么紧张啊,这次出关,虽然没有解决鬼道的修炼功法,但是聂家的刀灵以及慕家修炼上的问题我已经解决好了。”魏无羡哭笑不得,连忙转移话题。

  “吾主,要不要给孩子办个满月宴?邀请哪些人来你先和主母决定一下,随便好去送请帖。”陈情笑眯眯地看着面前温馨的一幕,随便听到陈情这话翻了个白眼说道:“为什么是我去,我才不想看到那些渣渣的脸,你自己去。”

  “你准备留在乱葬岗处理事务?”陈情挑眉看着随便,随便瞬间就焉了,比起去给那些人送请帖,他更不想留在这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蓝家的,聂家的,金子轩和小金夫人,金光瑶和吾主的徒弟也得叫回来,江家的……也送一张请帖去吧,江老宗主在吾主闭关的时候也帮过乱葬岗说话,现在江家已经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了,虞紫鸢那个女人现在应该没什么精力找事了,得了什么怪病,江枫眠还来乱葬岗求着温情去看了都没有得出什么结果,仙门百家里那些被虞紫鸢欺压过的人也当是天道轮回了,都在暗喜呢。”陈情眼中暗光划过,收敛下一些心思,笑着说道:“这样安排,吾主和主母可还满意?要是还有疏漏之处,就再改一下。”  

  “可以了,我没问题了,蓝湛你呢?”魏无羡一边抱着温苑一边逗着自家崽,听完陈情的话笑了一下然后转头问蓝忘机。

  “我没有意见。”蓝忘机的话一如既往的简洁,但是明眼人都看得见蓝忘机柔和下来的脸。

  “那我就去了啊……唔,对了,吾主,你们定好了两位小主人的名字了吗?”陈情本来打算转身就走,但是突然想到了这个重要的问题,又把身体转回来了,认真地问了一句。

  “……这个啊,你让我想想,我家宝贝女儿就叫魏昭,儿子嘛,叫蓝诩。”魏无羡着实愣了一下,仔细想了想,说了这两个名字。

  “好,那我去了。”陈情转身,拉走了一脸苦逼的随便一起走了。留下的一众人逗了逗三孩子,直到天色渐晚,人才离开。

  “我孙子我就抱走了,不打扰你们小两口的二人世界了。”晓月幽挪喻地看了一眼忘羡发疯,抱走了她刚出生的孙子顺便带走了自己丈夫。  .温情温宁也抱走了已经睡着了都温苑。

  魏无羡看着已经离开的一众人,挑了挑眉,笑着拉住蓝忘机往房间里走:“含光君给本老祖侍寝吧,闭关了半年让我看看含光君的能耐。”

  “你说的。”蓝忘机眼中含笑,转手抱起魏无羡向床边走去。





 


  悄咪咪更一篇,@穆然你的生贺💕文已经好了

  

  

评论(51)

热度(241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