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三)

  继续怼江澄怼仙门百家,不喜就别点进来,希望没人找事,老祖继续邪魅狂狷,私设和ooc我的

  众人哗然,聂明玦愣了愣,他知道温情温宁对江澄有恩,却没想到是如此大恩,江澄本人也没有说过对温情温宁的恩情……

  “江澄,你还记得吗,在你金丹被化救你给你治伤的人是谁?帮助你把江叔叔虞夫人的尸体从莲花坞偷出来的又是谁?”魏无羡语气满是失望:“当初温情求我救温宁,我带着温家其余人来到乱葬岗安家,当初你想一剑了结了温宁我忍了,你不在意家训不报温情温宁的恩情我也忍了,我替你报,你看着温情温宁被挫骨扬灰我也忍了,可是江澄,你可还记得江叔叔说的,明知不可而为之?你忘恩负义,可是江叔叔教你的?你真的对得起江叔叔的期望吗?他希望你当一个好家主,继承江氏的游侠风骨,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吗!江叔叔醒来,看到他的继承人这个样子,会有多失望,你知道吗?”

江澄怒吼道:“闭嘴!你凭什么说我,魏无羡你他妈凭什么抢了我爹的宠爱义正言辞的说我的不是,当初你要是不救蓝忘机金子轩我云梦江氏怎么会被灭门!我云梦江氏是谁灭的你忘了吗!岐山温氏!我他妈凭什么要护着那些温氏余孽,我没直接抽死他们就已经是恩赐了!”江澄的歇斯底里让仙门百家难以置信,魏无羡眼里最后一丝幻想也消失了,如今的云梦江氏,已经不是曾经的云梦江氏了……

  魏无羡嘲讽的看向江澄:“我该说你什么好,你真以为江家灭门跟我有关?王灵娇最先找岔是因为六师弟的风筝像太阳,再是要我一只手,前面两条虞夫人都没有反驳,甚至只要王灵娇不说监察寮这事,我的右手就已经被砍了。虞夫人听到王灵娇说的监察寮忍不下去就直接一巴掌扇过去了,后来王灵娇被温逐流救下,我让你去截下王灵娇不让她放出信号烟花你没拦住,虞夫人让我和你先去眉山虞氏找师姐,她带着人抵抗温氏,后来遇见江叔叔,江叔叔回去找虞夫人,而我们两被紫电绑着,到了岸上你就疯了一样想回去莲花坞找人,耗尽了体力,我上街给你买吃的,回来你人就不见了,温宁帮我救了你。个中缘由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扪心自问一下,江氏灭门真的是因为我吗?我倒是很好奇,射日之征无人说我害了江家,待我判出江家之后,流言蜚语便铺天盖地的出现,我很好奇这究竟是谁的手笔。是金家?还是你江宗主。”

  魏无羡的眼神平淡的让江澄无地自容,连江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觉得无所遁形,明明错的又不是我,我不也是为了江家吗?!江澄咬牙瞪着魏无羡不说话了。

  魏无羡无意和江澄纠缠,他看向仙门百家,血瞳轻扫这大厅之中畏惧又震惊的看着他的仙门众人,魏无羡轻蔑一笑:“如何,你们可想好了?如何把已故的温氏之人还回来。”众人沉默,眼神躲闪不去看魏无羡,道貌岸然的故作镇定,仿佛这样就可以否认自己犯下的过错。

  “魏公子,你的佩剑还有阴虎符以及手稿已经拿来了,至于温氏之人,可否给我等一个时间,容我等好好商酌。”温和的声音一听就是敛芳尊金光瑶。

  “好说,五日之后,本尊会再来光顾金麟台,希望那时仙门百家可别让我失望。”魏无羡无意与他们纠缠,他感觉他的佩剑和鬼笛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魏无羡临走之前还问了一声:“挫骨扬灰,那只手挫的,又是那只手扬的。”众人不应,魏无羡冷笑着走出去,仙门众人暗自松了一口气,但是这一口气还没松完便是一声凄厉的惨叫。仙门百家在座各位的左手被怨气霸道地直接拧断,主位上的金光善则更是惨,两只手都断了。

  魏无羡的声音从屋外传来:“既不愿说,那就两只手都断了算了。”

  魏无羡御空飞行来到一片荒林,只见一红一黑两道人影出现在魏无羡面前。

  “陈情见过吾主。”

  “随便见过吾主。”

  随便一身红衣鲜衣怒马,黑发被一红色绸带轻束,像极了少年时的魏无羡,丰神俊朗,玉树临风。一双赤瞳满是欣喜,周身弥漫着凌厉的剑气。

  陈情一袭黑衣邪魅撩人,同样一头黑发只有一小撮被红丝带捆着,黑发在风中飘扬,雨魏无羡极像的血瞳尽是漫不经心,瞳孔深处暗藏着令人心颤的杀意,怨气肆无忌惮的萦绕在他周身。

———————————————————————

有点短,为了更这篇文我今天连王者都没打😂😂

  

  

  

评论(425)

热度(511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