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四)

  这篇宠忘机!我终于更到这了,不容易啊啊啊,满脑子都是老祖邪魅狂狷怼天下,都快忘了老祖娇夫还在乱葬岗上了,还有我说一下,为了更文我连王者都没打😂😂


 

  魏无羡回到乱葬岗,走到后山,却见一白衣男子在一片乱石地上乱翻,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或是什么人……

  忽然魏无羡瞳孔一缩,那人的背后一只魔狼偷袭,估计是被乱葬岗的怨气吸引而来的,难得见一活人,还是个病弱公子,自然会生出贪念,这人实力不弱,却是一身伤,战斗力不会太强所以才会选择偷袭。

  蓝忘机感觉到身后的异常,拿起避尘转身刺过去,奈何体力消耗太大,刺过去的剑也被躲开,蓝忘机正准备乘着还有一丝体力拼死一搏,却见那魔狼被一道怨气直接弄死,魏无羡黑衣身形一闪来到蓝忘机面前拉起他脏兮兮的手,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眼里熄灭的星光总算是升起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星眸只觉自己快窒息了,哪怕是被江澄一剑刺穿腹部的伤也不及蓝忘机此时的一个眼神更让他心疼。

  “魏婴。” 蓝忘机脸色发白,语气带着颤音,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魏无羡轻柔的搂住蓝忘机,轻声回道:“我在,别说话了,背后是不是有伤,我带你上乱葬岗上药,乱葬岗上还有温情留下的药。”  

  魏无羡轻轻绕过蓝忘机背上的伤把人打横抱起来,向着乱葬岗上走去,蓝忘机被魏无羡抱着,感受着魏无羡怀中的温暖,竟生出了贪念,如果可以在这怀里多躺一会儿多好,哪怕只有一刻……

  魏无羡看着倒在他怀里沉睡的蓝忘机,脸色苍白得不像话,呼吸轻缓得恍若他稍微不注意就会永远醒不来一般,魏无羡下意识地把人搂紧了些,把自己的体温传到蓝忘机身上,暖了蓝忘机的身子,也暖了蓝忘机的心。蓝忘机彻底放下心防在魏无羡怀里睡熟。

  陈情在一边看着魏无羡心疼地抱着蓝忘机快步回伏魔洞,陈情顿了顿还是说了一句:“主人,你可知道你血洗不夜天时发生过什么事吗?”

  “怎么?”

  “那天你血洗不夜天杀疯了眼,神志不清,是你怀里这个白衣小美人儿送你回来的,你没有反抗,他带你回到了这个洞里,给你输灵力,还跟你表白了,但是你没有听到,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只能一声又一声的重复着一句滚。”

  “后来姑苏蓝氏的人赶来了,想带你和他一起会姑苏,小美人儿为了不让姑苏蓝氏的人把你带走,不惜打伤了姑苏蓝氏的三十三位前辈,后来姑苏蓝氏妥协了,他们把你留下带走了这个小美人儿。”

  “现在小美人儿身上这伤估计就是违背家训之后的惩罚了。”

  “不要一口一个小美人,蓝湛不喜欢别人这么轻佻的叫他。”

  “嗯……哪我叫他什么?主母?”陈情戏谑的问了一句。

  “……随便你。”魏无羡回了一句,脸色却有一丝不自然。

  “???叫我吗?”随便茫然的问了一句:“哦,还有主人,我刚刚去周围看了,只找到了这个小鬼。”

  “阿苑?阿苑还没事!这就好,带上去,估计是发高烧了,得快点喂药。”

  “哦。”

  到了伏魔洞,魏无羡看了看,从伏魔洞的暗格之中取出了伤药,将蓝忘机轻轻抱在怀里手按在蓝忘机的腰封上,抬眼看着陈情随便。

  陈情秒懂:“这个小鬼我和随便能照顾好的,我和随便就先出去了,顺便安排一下那些厉鬼在乱葬岗上建一间房子,主母这样子可不能长待在这伏魔洞。随便走了。”

  “为什么我也要去?你自己去不行吗?”

  “……你不觉得你在这待着很碍眼吗?”

  “为什么?我怎么就碍眼了?”

  “……哎呀,走了。”陈情捂脸,这孩子咋那单纯呢?

  “陈情,给蓝湛单独空出一座山,蓝湛的院子建在山顶上,剩下的你安排,五天之后,和随便去金麟台接温宁回来。”

  “好嘞,明白。”陈情一脸兴奋,迫不及待的想去搞事情。

  这五天之内,金麟台众人本想各回各家,却发现自己怎么样都绕不出金麟台,后来颓然的坐会自己的位置。

  斗研厅之中众说纷纭,纷纷议论着魏无羡,眼神之中充满了恐惧和忌惮。

  金麟台只可进不可出,一兰陵金氏的门生送来一封信给蓝曦臣。

  蓝曦臣看了信一眼,惊呼出声:“忘机!”

  五天之后,随便陈情前来金麟台,随便一见着江晚吟就是不讲道理的一剑刺过去。江澄抄起三毒抵挡却也扛不住随便凌厉的剑气。

江澄愕然看着随便手上的剑:“魏无羡的剑怎么会在你手上?”

  “管你什么事,我的本体我还不能用了?”随便冷哼道。

  “行了随便,回来,我们是来接温宁的。”陈情无奈。

  “温宁不是死了吗?”

  “怎么回事?”

  金光善心里一惊,强行按捺心虚感问陈情:“这,鬼将军不是已经……”死了吗!他们是不是知道了……

  “究竟死没死……你心里没点数吗?”陈情似笑非笑的看着金光善,取下腰间挂着的墨笛放在唇边轻轻吹奏。

  半晌,一阵凶尸的狂吼突兀的响起,还伴随着一个少年的怒骂声。

  温宁出现在斗研厅,陈情看了看温宁,在他脑袋上摸出来一枚黑色长钉,把钉子拔出来之后,温宁很快就恢复了神智。

  “温宁我就带走了,如果有什么问题,你们不如问问告诉你们温宁已经被挫骨扬灰的那个人。”陈情看着周遭的仙门百家慵懒道。

  “且慢。”金光善叫住了陈情,陈情回头看着金光善,眼中带着疑惑。

  “听闻夷陵老祖极其喜爱温情姑娘,但无奈红颜薄命,温情姑娘因我等而死,我很是愧疚,我有一义女唤秦愫,也是个习医的女子,你可以将阿愫带去乱葬岗以解夷陵老祖的相思之苦。”金光善笑着说出的这句话让陈情眼角直抽,我家主母现在还在乱葬岗上你让我带个妹子上去是想我家主人死啊……

  “瑶哥哥救我!”被金光善带上来的秦愫崩溃的喊着,就连金光瑶脸色都变了。

  “还请父亲收回这命令,若是夷陵老祖想要习医的女子我去找就是。”金光瑶慌忙站出来给秦愫求情。

  “这是你义女?”

  想利用我?陈情眼里暗光一闪,反问了一句。

  金光善一愣:“是啊。”

  “这姑娘和你嫡子身上的血气一样,我还以为这是你亲生女儿呢。”陈情笑着说道。

  仙门百家的众人都愣住了。

  “不过这个大美人我就带走了,再不带一个会医术的人上去,我手下的小美人儿就要被那堆药材给逼疯了。”

  陈情给蓝曦臣传音告诉蓝忘机无事之后就带走了秦愫,秦愫因为这惊世骇俗的话连反抗都忘了。

  随便拉着温宁的手御剑而去,临走前还不忘瞪了江澄一眼随即消失在天边。

  陈情看了众人一眼,眼中带着几分笑意,转身抱着秦愫离开了金麟台,只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仙门百家在风中凌乱。

—————————————————————

总算是把这篇更出来了,昨天睡早了

  


 

  


评论(142)

热度(5777)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