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绝世三姐妹魂穿江厌离(一)

  没错我是来挖坑的,先穿的是高冷霸气的小邪子!

  澄毒拒进!!!


  君无邪刚睁开眼就看到了陌生的摆设,她……这是又穿了?

  “喵呜~”主人,这个身体的主人好像还在呢~

  君无邪闭上眼睛,看到了在灵魂角落里的江厌离,君无邪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江漓。”江漓怯怯的说道。

  “喵呜~”这个小姑娘胆子好小啊。

  “我无意占据你的肉身,你可以夺回你的肉身掌控权。”君无邪说完就将肉身掌控权交给了江漓。

  江漓愣了一下才说道:“你不是来夺舍我的吗?”

  “不是,意外。”

  江漓取回肉身掌控权的时候还是愣的。忽的,外面传来侍女的声音:“大小姐,兰陵金氏送来了邀请函,请我们去参加兰陵金氏小少爷的满月宴 ,请大小姐换好衣服去大堂。”

  “好的,我知道了,马上就来。”江漓回了一句然后对君无邪道:“这位大姐姐,我要去兰陵金氏了,你要不要去看看。”她在跟谁说话?君无邪有些疑惑。

  “喵呜~”主人她在跟你说话哦。

  “你要去就去吧,不用问我,这是你的肉身,你有掌控的权利。”君无邪皱眉,这孩子也不大怎么那么胆小的。

  “嗯。”江漓应了一声,然后去换衣服去了。

  江漓在走之前还照了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什么地方弄错。

  镜子里的小女孩不是那种国色天香的长相,但是也是个小美人,温柔可爱耐看型的那种。

  江漓走了出去,自家母亲正怀着孕,不宜御剑,一家三口只能走水路。

  上路几个时辰,江漓都呆在客舱里,忽然外面传来了一阵鬼嚎声,江漓跑出去看了一下,一只鬼物突如其来的向着江漓过来,江漓实力弱,又是小孩子,躲不开,边上的门生都离得远,一时之间也赶不过来,江漓转身就跑,奈何,她一个孩子怎么跑得过一个厉鬼呢,马上就被追上来了。江漓已经做好了死掉的准备了,然而并没有预想中的疼痛,江漓睁开眼睛只看到了一只小黑猫一爪子就把那只厉鬼撕了,江漓瞬间就惊呆了。

  “喵呜!”什么东西啊!怎么这么大戾气的?

  “没事吧。”君无邪问了一句,愣住的江漓才清醒过来,眼睛亮晶晶的,她问君无邪:“大姐姐,你是神仙吗?这是不是你养的神兽啊!”

  “不是。”君无邪想了想小黑蠢萌蠢萌的样子,真心没办法觉得自家小猫咪跟神兽扯得上关系。

  “但是它好厉害啊!”江漓眼睛还是亮晶晶的,满是喜欢。

  看到这样的江漓,君无邪莫名想到了自家徒弟,初次在影月殿见面的时候,月桦也是这样可爱。不免柔和了声音:“小黑不是神兽,但是很厉害,你就把它留在身边,让它保护你。”

  “哎,可以吗?”江漓一愣。

  “可以。”君无邪淡淡道。

  “谢谢大姐姐。”江漓抱着小黑,婴儿肥的小脸上满是喜悦。

——————————————————————

  合集使劲开,挖坑不怕填,几天时间又想了好多新脑洞,还挖了好多坑😂😂

  这里私设师姐三岁了,金子轩刚出生,师姐名叫江漓,师姐跟真香定亲就取字了,马上就是江厌离了。

  私设×二,师姐小时候天赋其实不输江澄,但是受了伤所以伤着了筋脉天赋下降。

  恭喜兰陵金氏过几年将从阴谋诡计的世界里进入军营!!撒花~

  放心子轩哥的情路😂斗神和邪帝不是吃白饭的,还有小流火呢。

  我在考虑藏色散人和魏长泽还是要不要死



 


评论(40)

热度(60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