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重踏人间路——游戏体(二)

  魔道原著为剧情开始王者荣耀冒险模式!

  游戏体!

  澄毒拒进!


  ——游戏开始,第一关【求学】!

  ——请到指定位置开始剧情!

  画面一转,从刚刚的白雾弥漫转至姑苏的暗夜,在魏无羡的带领下参加此关的众人走到一面墙边,蓝启仁的脸色已经快黑了。

  “夜归者,不过卯时末不许入内,把腿缩回去。”

  “这怎么缩回去。”

  “你手里拿的什么?”

  “哝,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你不如告诉我你家究竟有什么不禁的。”

  “你!”

  “好好好,云深不知处禁酒,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黑衣少年飞身一掠,坐在墙头扯了酒坛上的红布畅饮。

  少年蓝忘机神色一冷,提剑便打,魏无羡轻笑,从容应对,缠斗之中衣袂翻飞,美不胜收。

  ——露娜vs李白

  露娜一道剑光如银月,向李白打过去,李白从容取下腰间的酒葫芦饮了口酒,技能将近酒躲开露娜的银月,再接第二段位移闪到露娜身边短暂晕眩了露娜,一次普攻接上,露娜晕眩时间过去开启二技能,李白同样接二技能神来之笔躲过露娜的月光标记,两人相互普攻,露娜三道普攻,李白被月光标记,同样,李白大招被激活,李白大招青莲剑歌释放,人影消失,露娜空大,露娜败。

  李白收剑,潇洒地喝了口酒,站回魏无羡身边。

  露娜哼了一声,并没有失落,反而战意更加强盛,盯了李白一会儿,站回蓝忘机身边。

  两个少年还在打斗,奈何魏无羡没带剑,少年蓝忘机看见魏无羡一直都在护着酒,一下发狠,魏无羡仓皇后退,酒遭殃了……

  酒坛被少年蓝忘机一剑击碎的时候,站在一边看着的大小两个魏无羡和李白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砰的一声碎了的声音……

  “我的天子笑……”魏无羡捂胸口,少年魏无羡虽然遗憾但还是转身跑了。

  “那么一坛美酒……”李白痛心疾首状,两个酒鬼满脸天塌了的模样如出一辙,藏色在一边看着蓝启仁气青的脸,还有儿子满脸爱人死了的表情笑得直不起腰,倒在魏长泽怀里笑到停不下来,魏长泽抱着妻子万分无奈。

  第二天,一群少年在路边闲聊。

  “我听我爹说过教我们的蓝老先生教出来的学生个个知礼明仪。”

  “那我现在岂非已经足够人模狗样。”

  “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中最耻辱的一笔。”

  “哎~生前哪管身后事,浪的几日是几日。”

  “哎,你们江家的莲花坞比这里好玩多了吧。”

  “好玩不好玩看你怎么玩,规矩肯定没这里多,也不用起那么早。”

  “你们什么时候起,每天都干些什么啊?”

  “他?巳时作,丑时息,起来了不练剑打坐,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

  “就算是打山鸡我也还是第一。”

  “我明年要去云梦求学,谁也别拦我!”

  “没人会拦你,你大哥只是会打断你的腿而已。”

  “哦,对了,在这云深不知处,你们千万不能得罪一个人!”

  “谁,蓝老头?”

  “不是他,是他那个得意门生,叫蓝湛。”

  “蓝湛?是不是一个挺俊俏的小子。”

  “姑苏蓝氏的人,有哪个长得丑的,他们家连门生都拒收五官不整者。”

  “特别俊俏,一身白,背着把剑,冷着脸,束着抹额,活像披麻戴孝。”

  “就是他,你怎么知道的?你见过他了?在那见到的?”

  “墙上。”

  “……”

  一众学子聊到少年魏无羡被少年蓝忘机死亡凝视才讪讪在兰室做好。

  蓝启仁进来,冷着脸甩出逼死人的卷轴开始阅读蓝氏家规,一众少年听得欲仙欲死。

  一向潇洒不羁的李白一口酒一下全喷出来了。

  诸葛亮握着扇子的手一抖,就算是稷下也没有那么多规矩!

  小乔孙尚香安琪拉瑟瑟发抖,这是个什么人间地狱啊啊啊!

 

 


评论(43)

热度(171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