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新脑洞——阴虎符的自述(序)

  短篇虐预警!

  阴虎符视觉下老祖的一生!

  这个是开头!以后写

  妖兽腹中,我被人拔出,唤醒了神识,我面前这个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呢,明明满身都是污秽,脏得不忍直视,眼睛里却像是有着星辰大海,很干净的灵魂。

  不过……现在的仙门百家已经废物到这种程度了吗?让两个孩子来挑战屠戮玄武?怕不是来给这个大家伙塞牙缝的吧。

  还成功了……

  很有趣的小子,可惜啊,这个地方很少有人来,怕是见不到咯,无所谓,阴灵轻笑,并不在意这些。

  三四个月后,那小子竟然真的来了,哦,不,不是之前那个小子了,那么阴郁的表情应该不会出现在他脸上吧。

  他把我炼成了虎符,本身就是数百年被怨气侵蚀,就算是这小子现在有点实力,炼化我也用了很久的时间。

  我在很多年之后,都记得他在倒下的时候那一句轻语……

  “无所谓,不认主就不认主,够强就行,只要能给江家报仇,只要能护住我想护着的人……怎样都无所谓……”

  我承认当时我愣了好久,我本是被人念了几百年的魔剑,世人皆说我为了杀戮而诞生的邪神兵,却是因为守护之意而重回世间……

  这个主人有点傻呢,这个世间只有贪婪,可容不下你的守护啊……

  既修邪道,为什么不沉入黑暗呢……

  在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世界里,谁会在意你的赤子之心?

  傻子一个!阴灵嗤笑,看着射日之征中对着魏无羡面上各种恭维,眼中不掩畏惧和贪婪的人们,只觉这世间果然还是渣滓多,比之前的世界更让人恶心!

  尤其是那个拿着这小子金丹对这个傻子耀武扬威的人渣!

  在射日之征中我不知有多少次想弄死江晚吟,若非有心无力,这人骨灰都凉了!看着拿“不佩剑”这个理由毫无顾忌地往魏无羡心上插刀子的白痴,我觉得我可能是被这傻子带歪了脾气才那么好。

  这废物滚回云梦别在这小子面前晃悠最好,我也懒得管。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