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对于ooc同人番外的解释

  就是同人世界的故事走向

  按照雷文走向,羡和忘机是从小定下婚约的,但是羡因为江澄一直在他面前说一些话再加上不了解忘机所以不喜欢忘机,婚约也只是名义上的

  剧情比起原著除了羡嫌弃忘机之外也没什么,玄武洞羡救了忘机,也让忘机彻底栽在了羡手里,然后依旧是射日之征,羡被扔下乱葬岗之后是黑化了的,然后回来的时候很烦忘机说想带他会姑苏,然后在射日之征,羡跟江澄在一起了,在和忘机有婚约的情况下

  然后射日之征结束之后,本来忘机和羡是要成亲的,但是婚约被羡解除,金家趁虚而入离间江澄和羡,江澄放弃了羡,然后忘机依旧还信羡,但是羡不信任忘机,一直在虐忘机,江澄也虐忘机,直到血洗不夜天的时候羡才知道忘机喜欢他,当时忘机为了羡受了重伤

  依旧是乱葬岗围剿,江澄迫不得已去围剿了羡,当时看到的时候真的膈应死我了

  献舍回来之后,羡才开始对忘机好,然后还带着忘机一起让着江澄,我TM看到这的时候差点气死

  我真的想问问那个作者,江澄做了什么事他心里没点数吗?重生了羡还要跪舔江澄,还带着忘机一起,还有,对忘机做了什么他也忘了是不是,那么轻易就原谅,羡回来就只是说了几句话,忘机就原谅了羡,甚至原谅了江澄

  刚刚有人问我是不是嫌弃羡,我只想说,对于同人羡我是嫌弃的,借着魏无羡的名字肆意伤害他爱的人,我气,但我要是真的讨厌所以针对羡的话我大可直接让这对be,何必在文里让原著羡带着同人忘机去乱葬岗,不让同人羡黑化,何必在射日之征中去慢慢改变同人羡的想法,何必让原著羡出现给同人羡立威震慑金家那些心怀鬼胎的人

  是,对于同人的羡我确实很挑剔,毕竟有原著的对比那些打着官配的名义虐忘机还搞邪教的同人我真的很讨厌,但是,我也不会过分去虐,对于同人羡,该怼的怼该护着的我也会护着,所以要真的接受不了的还是别点进来了

  你看着不舒服,我也不想有人找事

评论(32)

热度(2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