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三十三)

  避尘,忘机化形!

  羡羡重修金丹!





  

  魏无羡坐在伏魔殿的主座上,左手支着下巴看着殿中心两个别扭的少年。

  “到底怎么回事?随便?”魏无羡看着双手抱胸气得直哼哼的红衣少年,随便听到魏无羡问他才开口:“昨晚你们回去之后我就把他也带走了,因为他还没化形又担心出什么变故,我就抱着他睡了,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化形的,但是!今天一早起来他就把我从床上踹下去了!过分!”

  避尘沉默不语,听到随便的回答回想一下自己干的事,有些心虚,一言不发地站着,蓝忘机看着耳尖泛红的避尘问道:“早晨,发生了什么?”

  避尘有些纠结,要说吗?还是算了吧,太……

  避尘撇过头去,随便见状不爽地道:“你这幅样子是想怎样啊!你说呗,难不成我还能对你做什么了!”

  避尘垂眸,死活不说。随便翻白眼转过头去,蓝忘机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避尘,也没说什么了。

  陈情拉着一个白衣男子走了进来,他挑眉看着别扭的随便和避尘,有些困惑地道:“剑魂之间不是会互相吸引吗?这两人闹什么别扭呢?”

  “嗯?”魏无羡疑惑道:“即是互相吸引,那怎么这样了?”

  “该不会是随便做什么了吧?”陈情调笑,随便气恼道:“我怎么知道!他又不说!”

  “……没什么,抱歉。”避尘还是别扭,道完歉就跑出去了。

  “……???他什么意思啊!”随便翻了个白眼也跑出去了,陈情挑眉,果然是年轻人啊……关系很好嘛~

  “这个是忘机,昨晚化形的,他对现在的情况一无所知,就由我带他吧。”陈情笑眯眯地拉过边上一言不发的忘机说道。

  忘机看着陈情,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魏无羡感慨,果然还是陈情靠谱,随便和避尘活像两个没长大的孩子。

  这时候,抱山散人走进来,看着和谐的陈情忘机,再看看已经跑远别扭的随便避尘忍俊不禁,随即看着魏无羡蓝忘机二人说道:“忘机此次顿悟必然收获不少,但是实力提升太多要注意根基不稳。本次顿悟也在我意料之外,天地间残余的灵力涌入了无羡的体内,以他现在的体质想要重塑金丹还需要几味药材,在几个怨气浓重的禁忌之地,你们可以去找找看,顺便历练历练。”

  魏无羡和蓝忘机正色,对抱山散人行了个礼,随即说道:“师祖所说的禁地在何处?”

  抱山散人从袖口取出一个古老的卷轴,递给了两人。展开一看,是一副地图,她淡定地指着地图上画出的几处地方说道:“这几个地方便是药材所在之地,极为危险,你们实力随强了不少,但也要小心。无羡记得带上灵剑,毕竟灵力恢复了,剑法也要重新练了。”

  “婴谨遵师祖教诲,我先去找随便了。”魏无羡双手并拢行了个礼。起身拉着蓝忘机去找闹别扭的避尘随便去了。

评论(38)

热度(122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