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七)

  这篇大婚加告白,(小声bb一句,我感觉前面羡羡说给忘机再建一个云深不知处就已经是告白了呀,但是你们说要正式一点那就正式一点吧)明天估计就是怼虞紫鸢了,虞粉江粉勿进哦

  


  半年已过,蓝忘机终于能从床上下来了,本来蓝忘机身体虽弱,但也没到起不来的程度,但愣是被魏无羡用身体差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这个理由按在床上躺了半年,半年之中,蓝忘机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温泉,还不是自己走过去的……一句话概括就是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对此蓝忘机表示不想说话。

  今天的乱葬岗跟往常不一样了……主要是建筑摆设不一样了,乱葬岗上的房屋院子挂满了红绸,门上贴满了喜字,这还是魏无羡瞒着蓝忘机布置的,当秦愫把婚服送去给蓝忘机时蓝忘机整个人都有点懵,蓝忘机看了一眼手上的婚服,再抬起头看秦愫。

  “含光君,这是老祖让我送来给你的,快换上试试吧,这可是老祖亲自量尺寸设计出来的。”秦愫笑着对懵逼的蓝忘机说。

  “魏婴怎么不告诉我?”

  “主人说了要给你一个惊喜,主母的伤才刚好,主人怕主母觉得仓促就没说。”陈情倚在房门上淡定的说道。

  “主母快换上,主人马上就来了,阿愫记得给主母化个淡妆。”

  “好嘞,明白!保证化得美美的。”秦愫笑道。

  蓝忘机神色复杂的穿上了婚服。不得不说,蓝忘机的颜值是真的没话说,一袭红衣穿在一脸高冷的蓝忘机身上也不显违和,反而独具特色,美不胜收。

  秦愫小心地给蓝忘机上妆,这个淡妆秦愫足足化了半个时辰,实在是蓝忘机的脸太过完美,完全找不出瑕疵需要修饰。

  “大功告成了,好漂亮啊!”秦愫画完自己都被惊艳到了,好一个云中仙,月上神般的人儿,也无怪把夷陵老祖迷得神魂颠倒。

  “蓝湛,画好了我可以进来了吗?”魏无羡一边问着一边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一听魏无羡的声音蓝忘机就紧张回头看,红衣潋滟直直撞进了魏无羡的眼中,边上的秦愫直接被无视了。

  魏无羡失神地看着面前的蓝忘机,之前在岐山清谈会蓝忘机也穿过红衣,却不及眼前这般惊艳,目含秋水,温柔款款。

  一边被无视的秦愫姑娘很是自觉的退了出去,还不忘喊上一句:“你们慢慢温存啊,不要误了吉时。”

  魏无羡被秦愫这句话拉回了神智,他轻笑了一声,耳尖却红了……

  “二哥哥穿红衣好好看啊,我好喜欢~(´▽`ʃƪ)”魏无羡抱着蓝忘机撒娇。

  “你喜欢就好了。”蓝忘机耳尖也红了,有些害羞,但是听见魏无羡说这句话还是很开心。

  “嘿嘿,当然喜欢了~我家二哥哥穿的怎么能不喜欢呢~我一个人的哦~”魏无羡把脑袋埋在蓝忘机颈窝轻蹭,惹得蓝忘机耳尖上的一抹红有逐渐向脖子漫延的迹象……

  “二哥哥走了,拜堂去~嘿嘿(●'◡'●)ノ❤”看着魏无羡一脸痴汉笑蓝忘机无奈。

  到了伏魔洞,哦,不是,应该是伏魔殿,蓝忘机看见了温宁和温家老小一脸喜意的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进来,随便陈情靠着石柱一脸笑意,秦愫在一边和女鬼红翎小声说着什么,时不时看过来一眼,还有被迫来参加侄子婚礼的蓝启仁,蓝忘机看着他叔父一脸我欲升天的表情很怀疑他会不会在一边晕过去……还有一脸不舍(不是)欣慰弟弟嫁出去的泽芜君蓝曦臣。

  温婆婆和蓝启仁坐在主位,看着他们拜堂。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成!”

  “入洞房!”(不要问我为什么直接洞房因为蓝二不会敬酒。)

  蓝忘机的静室,魏无羡带着一身酒气进来,来到床边按着蓝忘机的肩膀往下压,蓝忘机翻身把人压在身下,魏无羡眼里醉意朦胧,轻笑着看着身上的人,手渐渐扯开了蓝忘机的腰带,褪下了蓝忘机身上的婚服放在一边,双腿张开夹住蓝忘机的腰,缓缓向蓝忘机凑近吻了上去……

  一夜云雨。


 


 


评论(197)

热度(379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