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夷陵老祖重生在乱葬岗围剿(八)

  怼虞紫鸢!怼虞紫鸢!!怼虞紫鸢!!!不喜别进来看!


  魏无羡睁开眼睛就看见了蓝忘机放大版的俊颜,魏无羡无视了腰间的酸软,欣赏起自家夫君的盛世美颜来。

  他家蓝二哥哥看着禁欲,在床上倒是只剩下欲了,他这身体比原来的好多了,一晚上折腾还是不舒服,他家蓝二哥哥倒是半点不客气。

  魏无羡看够了打算起来,却是不想惊醒了蓝忘机。

  “魏婴你,还好吗?疼不疼?”蓝忘机看着身下的魏无羡,满身红痕暧昧至极,蓝忘机的耳尖瞬间就红了……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泛红的耳朵笑了笑,抱着蓝忘机窝在他怀里撒娇道:“浑身都疼,蓝二哥哥昨天晚上好狠啊~蓝二哥哥揉揉~”

  “嗯。”

  蓝忘机按着魏无羡的腰轻轻的揉着,魏无羡安逸的享受着蓝忘机的服务。

  “主人,醒了吗?今天可是要敬茶的。”陈情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起来。”魏无羡懒懒地回了一句。

  蓝忘机就看着这个刚刚才说浑身都疼的人抱着亲了他好几口,然后从容的起床穿衣,一点都看不出浑身都疼的迹象。魏无羡见蓝忘机凝视着自己的眼神戏谑地笑道:“怎么了?”

  “……你不是疼吗?”

  “噗,骗你的,只是想在你怀里窝一会儿而已,想让我觉得疼,蓝二哥哥想让我疼…还得再用点力哦,哈哈~”

  “……”

  魏无羡和蓝忘机起床洗漱去敬茶,到了才知道他两已经迟到了半个时辰了。

  敬完茶之后才有时间管别的事,魏无羡总觉得陈情的眼神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哪里怪……

  陈情眼神确实复杂,本来以为主人你总算是争气了把人抢回来了没想到你居然是下面那个……

  陈情还没来得及问,忽然一座山上传来一阵灵魂的波动,魏无羡赶紧去了,陈情赶紧跟上。

  果然,虞紫鸢 江枫眠,江厌离,金子轩还有温情都已经没事了,除了灵魂刚刚凝聚还有些淡,其他都没事了。

  “魏婴!这什么地方?什么情况?你这是怎么回事?”虞紫鸢看见魏无羡就是三连质问。

  “三娘,这么多问题让阿羡慢慢说,没那么急。”

  “这里是乱葬岗,你们的魂魄被我复活了,这里现在是我的地盘。”魏无羡缓缓说道。

  “你的地盘?你叛出江家了?好啊,真好啊!江枫眠你看看你教出来的好弟子,这都占山为王了啊,你还记不记得是谁家把你养大的,说叛逃就叛逃!”虞紫鸢下意识地想一鞭子抽过去,但是一想自己现在还是魂体又把手放下了。

  “阿羡,这是怎么回事?”江枫眠也愣住了。

  “江枫眠!这小子都已经背叛江家了你就这反应?你还是不是江家的家主了,还是说你对某某散人痴心不改连他儿子做出这种事情你都可以原谅?”听了江枫眠的话虞紫鸢更是愤怒。

  “江老宗主,虞夫人,魏婴是为了我们才叛出江家的,还请虞夫人不要因为私仇就随意侮辱他人。”温情皱眉,对虞夫人说道。

  “你是谁?”虞紫鸢皱眉,不悦道。

  “岐山温氏,温情。”温情淡定回答。

  “好啊!魏婴你竟然为了温狗背叛云梦江氏!”虞紫鸢听完勃然大怒。

  “虞夫人,温情对我有恩,她有难我自然是要帮忙的。”魏无羡看着虞紫鸢,回了一句。

  “有恩?,有恩你就可以忘了是谁家灭了云梦江氏了,忘了我云梦江氏是因为谁才遭此大劫的了?”虞紫鸢冷笑。

  “温家造的孽不代表是我温情做的,温家灭的你云梦江氏也跟我们这一支无关。”

  “呵,你身为温家的一分子,温若寒要做什么你会不知道?你明明知道还不阻拦不就是助纣为虐?”

  “温若寒神功已成怎么会听旁人的话,他要称霸整个修真界是我可以阻拦的?虞夫人未免太看得起我温情了。”

  “你!”

  “三娘子!我云梦江氏灭门本就与阿羡和温情姑娘无关你又何必迁怒于人。”江枫眠对虞紫鸢说道。

  “温姑娘,我娘她只是太生气了,你别介意,我向你道歉,对不起了。”江厌离眸含歉意地对温情说了一句。

  “江枫眠!你就那么袒护着那个家仆之子和他身边的人!你还记不记得谁才是你的亲儿子!你家就是被这个温氏女家族灭掉的!”江枫眠一说虞紫鸢倒是更气了。

  “虞夫人,恕在下直言,刚刚江老宗主在劝你的时候你不也没听吗?又是谁给你的自信让温情大美人去劝温若寒的?”陈情淡笑。

  “叫的那么亲密,你也是温家的?”

  “不是。”这个世上除了吾主还没有什么家族和人能让他看上。

  “那你和这个女人又是什么关系那么护着她,魏无羡你身边的人还真是一点都不懂尊卑。”


 


 


评论(105)

热度(347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