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再一世人间(二)

  澄毒拒进!!

  起点羡和晋江羡的初次见面

  起点羡叫魏婴,晋江羡叫魏无羡



 

  掌控着自己身体的人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顺便嫌弃的说了一句:“这具肉身的主人上辈子杀了多少人混得这么惨。”
  无辜被cue的魏无羡:……呸!
  那人走到河边洗了把脸,看着水中的倒影却是愣住了,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孩子趴在河边,脸上还带着河水,天生的一张笑脸完全看不出是那个狂傲一世的修罗魔君……
  水中除了小孩子的身影还有一个黑衣男子,站在小孩子背后。
  半晌,那人开口道:“好久都没有看到这个样子的自己了,没想到这具肉身的原主竟然是从未来来的,还莫名其妙的跟本君双魂共体了。”
  “不要拒绝本君的神识,不链接神识你是没办法掌控肉身的。”
  “哦。”魏无羡漠然。
  “嗯……掌控了肉身你想干些什么?”
  “……隐世吧。”魏无羡眼神黯然,已经没有人在意他的死活了不是吗,再待在这人世也不过给人添堵而已。
  “隐什么世,打天下不好吗?”那人不满道:“你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连待都不想在人世待了?”
  “嗯?没什么……”
  “不说本君还不会自己看了?”
  “嗯……温家最强?呵。”
  “江家……呵呵。”
  “聂家……还算过得去。”
  “金家……什么垃圾。”
  “蓝家……嘁……嗯?”
  魏婴眯了眯眼睛,这傻小子……怎么看着对那个蓝家小子那么怪呢……
  蓝家……蓝湛啊……
  魏无羡想到记忆里的小古板,忍不住笑了一下,随即想到两人的同道殊途……笑容逐渐淡去,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日子,如今倒是成了做梦都回不去的过往了……
  “好巧,也叫魏婴,你比我小……我也不知道多少岁,可以叫我一声哥。”
  “哦。”
  “哥问你个事,你喜欢哪个叫蓝忘机的?”
  “不要胡说八道!我不是断袖!蓝湛也不是!”魏无羡脸上平静的表情瞬间就崩了。他又不是断袖,就算是又怎么样?蓝忘机又不会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跟你是不是断袖有什么关系?难道你就算是断袖就什么人都喜欢了?”魏婴一脸无语,这么明显的暗恋他又没瞎!
  “我……”魏无羡被噎住,没由来的心慌意乱,他怎么会喜欢蓝湛呢……也不是……应该是喜欢的……但是蓝湛呢?那么雅正端方的一个人怎么会喜欢他一个邪魔外道呢……
  “你……记忆有失?”
  “差不多吧,不夜天那一段时间的记忆我没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什么很重要的事!”魏无羡心里无端出现了这个想法,越想越清晰……
  “……我给你弄出来吧。”魏婴扶额,手中施展术法唤回魏无羡的记忆。
  “魏婴,你醒醒啊。”
  “魏婴你若是听得到就回我一声。”
  “魏婴,你送的花我还留着,做成了书签。”
  “魏婴……我不讨厌你的。”
  “魏婴……你说过要带我去云梦摘莲蓬。”
  “魏婴……我喜欢你。”
  “……滚!”
  魏无羡脸色煞白,声音带着颤音,轻声低语道:“蓝湛……”

  


评论(58)

热度(15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