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假如魏无羡加入了粉丝的聊天群(三)

主打忘羡感情戏!!!


  澄毒拒进!!!


  翻墙拉黑!!!


 

  魏无羡趴在石床上,把脸埋在臂腕里,意识沉进聊天群之中。

  羡三岁:……话说,我问问你们,如果你们在不小心喝醉酒之后强吻了一个朋友该怎么做,在线等,挺急的……

  老祖座下第一美艳女鬼:你把你暗恋对象强吻了?

  世界第一羡吹:还能怎么办把心上人强吻了直接跪搓衣板求原谅啊

  羡三岁:……不是心上人!

  羡三岁:就是普通朋友!!

  羡三岁:怎么办啊!!!

  老祖的陈情:骗谁呢,你告诉我你喝醉酒了你最想亲的人是普通朋友?

  羡羡的随便:呵呵,我信了你的邪

  老祖夫人:三岁你亲了谁啊,男的女的?那个朋友是不是对你很重要啊,那么着急

  羡三岁:……男的

  魏无羡大老婆:??!!

  羡羡心上人吖:我的天!!!男的?!三岁你是弯的啊!!!

  羡三岁:不是!我不是断袖!!

  魏婴媳妇儿:解释就是掩饰

  给你阴虎符大爷跪下:掩饰就是事实

  羡羡的白团砸:事实胜于雄辩

  羡三岁:……

  羡三岁:怎么办啊啊啊他会不会生气啊啊啊

  世界第一羡吹:冷静朋友,你亲了他之后他什么反应啊?生气了没

  羡三岁:……好像没有……

  世界第一羡吹:他推开你了?

  羡三岁:好像也没有……

  世界第一羡吹:他打你了?

  羡三岁:他脾气超好的怎么可能打人!

  世界第一羡吹:你两双向暗恋实锤了

  羡三岁:???

  世界第一羡吹:你喜欢他,暗恋不自知,不然不会下意识去靠近他,夸他,还去亲他,都是下意识的,两个解释,要么你见色起意要么你早就有这个想法了

  世界第一羡吹:他喜欢你,不然脾气再好的人被不喜欢的人亲了也会发飙的,他没反抗不就是顺从吗

  羡三岁:……我……

  世界第一羡吹:相信我大兄弟,你两绝对双向暗恋

  羡三岁:……

  老祖的陈情:这傻孩子该不会被自己是断袖的事实打击到了吧

  羡羡的随便:管他的

  魏婴媳妇儿:话说我们是不是要问问三岁他对象叫啥然后拉进群

  羡羡的白团砸:等他俩实锤在一起了再说

  魏无羡退出群聊回想那天晚上发生的事……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的那一句生日快乐,转过头去看蓝忘机,刚好看到了他脸上那一抹晴光映雪的笑容,一时竟被迷住了,下意识靠近蓝忘机,蓝忘机看着凑过来的魏无羡并没有什么表示,也没躲开。

  待魏无羡反应过来,他已经亲上了蓝忘机的唇……这个人看着冷,唇却异常的软,嗯……还有点甜。

  若是百凤山那次……是蓝湛就好了……

  被魏无羡突然袭击的蓝忘机总算是反应过来了,蓝忘机反手搂住魏无羡的腰,魏无羡试着挣了一下并没有挣开,索性手按在蓝忘机肩上把人往石壁上按,这个人顺势也压下去……

  “魏无羡你和含光君还吃不吃饭……”刚刚跑上来的温情后面的话不知道该不该说……

  魏无羡想完自我感觉蓝忘机应该是没有生气的……吧?

  云深不知处的蓝忘机看着群里一群艾特自己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耳尖悄然泛红。

  姑苏醋王:@二哥哥,兄弟媳妇儿追到了吗

  姑苏小白兔:同问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加一

  二哥哥:……

  姑苏一杯倒:……你几个意思,到底追没追到啊?!


 


 


评论(52)

热度(22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