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

……

一家之言

  在抖音上看到了太多“你们要站在澄澄的角度去想啊”说实话我挺无语的,其实这话本身是没问题的,但是用来卖惨就很emmmm恶心了

  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没错,但是难道不应该是站在他的角度去作自己的思考吗?站在谁的角度去思考他本人都会觉得自己没错,难道我们就应该相信了吗?就像江澄恩将仇报他本人会觉得自己有错吗?澄粉百般否认说江澄有太多无奈才这样做的,可这是事实,所有决定都是他自己做出来的,既然做了就注定无法挽回,为了一件错了的事放弃自己的三观,还有救吗?

  就算是站在江澄的角度上去看,我承认自己管不好江家,但是我不会做出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这种事,换句话说,如果不是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又怎么会让人失望成这样呢?不否认江澄实力很强,但是不代表我赞同他的三观和所作所为,正因为澄粉对他的吹捧转头去发现他没有做到我想象出来的样子,落差太大失望越大。再加上澄毒各种作妖辣菜,大部分澄黑,何尝不是澄毒逼出来的?

  一家之言不接受反驳。

评论(3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